ACM/ITA/FRE/I9/BH/JR/CAM

关于这次事件的小猜想

我承认我对他是有所偏袒的,一些多特球迷生气是正常的,但是跟风浑水摸鱼踩两脚或者拿他跟()()相提并论的,至少目前他级别还不够,谢谢你们的抬举。

HANSON:

此为脑洞大开产物,若阅读不适点叉叉,谢谢。


侮辱性的语句选择性忽略,要真的说某人的缺点大概就是自以为是,意志力又不坚定。大概所有人都有这样的经历,信誓旦旦后发现坚持走那条道路过于艰难,走下去就如背负橡木十字架的苦行者,换条轻松的路又显得背叛了过去。


关于离开多特


1.报酬和付出不成正比,至少是世界前几的中卫,薪水500w,我矿板凳前锋三拖都有400w,猴子700w。


2.该拿的荣誉拿到了,人员配置还不足以拿欧冠冠军。


3.况且身为慕尼黑人,他无法真正体会鲁尔区羁绊,实际的雇佣军而非王储。不知道他和图赫尔关系如何,但想必不会像他渣一样亲密。


关于去南部


1.南部开出的薪水具有诚意。


2.他家人在慕尼黑,就算不是想他弟,也要为自己的孩子(虽然暂时没有)想想。他的父母也离异的吧,这样体会可能本人会更有感触。


3.南部青训。他怂给了他美好的回忆但不可能是真正的黄黑之心。


4.国家队,勒x掺和过诺拉盘的事,不知道这次有没有指点。诺xjb疼某人,德国队后防中坚。


5某人吃软不吃硬的性格,南部姿态放得低,又是后悔当年的言下之意就是珍惜现在。


关于通告


和高层因为续约问题闹掰。期间和南部走得近,于是高层祭出胡萝卜加大棒法,抱着要死一起死的心态捅破敌人奸计,舆论攻势起。可能某人并没决定好去哪儿,只是去南部概率大于50%


关于拖螺丝下水


这个玩笑话,我看来不是针对螺丝转会,而是螺丝转会没被门兴球迷嘘,抱怨他怂球迷。结果门兴高层发话说螺丝走的时候自家球迷反应也激烈的。(至于门兴球迷对螺丝转会感觉如何?大概有骂白眼狼,有祝福的。不要偏颇)


至少某人性格如此,队友支持大概就是那种诶,我知道你是这样的人的感觉。


关于未来


南部签他,可能是好棋也可能是坏棋。好的情况是及时战力,熟悉本国联赛,坏是这种性格不适合“好莱坞“。情商不高,更衣室会不会乱也不好说。连续挖竞争对手三个大将。影响看看中国球迷怎么说?路转黑?本来还有好感的现在觉得恶心?南部高层内部都会出分歧的。


对于他自己,留在多特难道一个球员真的可以心宽成这样吗?


可能会出国吧,可未来又会是怎样的。


罪不至此。



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苏离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